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濑水邮话

本博客所有图片及文字未经本人同意和授权,不得转载及发表!违者将被追究。谢谢合作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金沙邮学会副会长 延陵邮学会理事 中国邮史研究会 934号 邮政用品研究会 250号 文献研究会 319号 中国普票研究会 346号 原地封研究会 1156号

遭遇邮骗子全记录(四)  

2010-03-22 23:15:55|  分类: 心情驿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3月13日,我一般是下午到邮局取信件的,但是下午组织集邮交流,就约了黄忠中午同去。

我先到了邮局,老远就看见我的信箱上一个诺大的包裹盒,伸手一提,竟然无比之轻,果然中招了。我也没有急着打开,打电话给黄忠,让他把相机带来。

当我们拍完外包装,打开包裹,是用报纸塞着的2个档案盒,再打开档案盒,里面赫然飘出的是几册《大学》《中庸》之类的低价书籍。

确认完包裹,我和黄忠义愤填膺,立即给几位网友发去消息,确认了春天之歌的诈骗行径,开始在论坛里向这个可恶的泗阳骗子愤怒声讨。

其实,我们没有想到的是,在快乐集邮论坛的方寸快活林——原先一般是大家灌水的栏目,永乐大帝(泗阳王勇在快乐网注册的网名),于3月10日晚悄然现身,发了个《绝路》的帖子:

自杀方程式之枪毙

怀着必死的决心
去做一件事情
一件任何人
都无法原谅的
事情,然后
去自首,去等 ...

从3月10日到13日的中午,因为消失的太久了,起初只有几个人关注到这个再次现身的永乐大帝。

大连田红:大帝,您终于现身了!很想念您!

梅州王小虎:王兄,我以前的王兄,你还能回来吗?

小潞:有点儿意思. 好像是有N年没露面了. 突然露面后, 来这么一手湿(不好意思, 打错字了, 应当是"一首诗")?

厦门林以诺:本王也經常遇到絕路,進不了了就退,以退爲進,進進出出,出出進進...

天津王刚:无尽的遐想

香港陈琪:进来欢迎一下,此处无绝路,从今快快乐乐起来吧!

乐山邓帮云:山穷水尽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人生一辈子,短短几十年。想开点吧,一切都会过去的,我们还得活着,为自己,也为家人。

孟庆勇:怎么回事弟弟?有啥化解不开的?可以和老哥说说吗,短信聊聊吧好吗?

13日下午看到连接,我愤慨了:当一个人从满腹的才华堕落成一个骗子的时候,还这么的抒情,真是可耻!请大家看看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行为,还在同情他么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