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濑水邮话

本博客所有图片及文字未经本人同意和授权,不得转载及发表!违者将被追究。谢谢合作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金沙邮学会副会长 延陵邮学会理事 中国邮史研究会 934号 邮政用品研究会 250号 文献研究会 319号 中国普票研究会 346号 原地封研究会 1156号

拜访《龙城邮苑》主编陆根大先生  

2010-03-30 22:28:14|  分类: 集邮活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到常州办事,时间尚早,就打电话给陆跟大先生,因为此前我在他那里订购了几项邮品,想去取,顺便拜访一下,但是年前他一直忙于装修房子,没有时间。今天恰巧在家,于是,我就寻访到了他红星新村家中。

他把给我预留的几项邮品找出,但是有一项怎么也找不到,原来已经出售,没有记录。

陆先生得知我收集邮政史类,把他的部分珍藏拿给我欣赏。

他的常州信柜戳收集了很多,作为重要的地方邮政史料,现在难得一见了。

民国各种邮资的使用实物洋洋大观,每件封都凝聚了历史的厚重。其中尤为难得的是两件1932年的实寄封,1932年的5月1日到19日,有个19天的调资,我以前没有见过,查邮资表时也没有注意,第一次听说,其珍罕度可想而知了。他说集了几十年也只有碰到了2件,其中一件还是尾日。

不觉已经过了两个小时,我应该告辞了,和陆先生相约下次再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