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濑水邮话

本博客所有图片及文字未经本人同意和授权,不得转载及发表!违者将被追究。谢谢合作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金沙邮学会副会长 延陵邮学会理事 中国邮史研究会 934号 邮政用品研究会 250号 文献研究会 319号 中国普票研究会 346号 原地封研究会 1156号

2010年4月30日  

2010-04-30 00:01:17|  分类: 心情驿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这次苏州演讲活动的空隙,瞿百顺先生看到我,立刻问起我:你的普9邮集弄的怎么样了?我很不好意思:还在弄。瞿先生鼓励我,花点钱把它搞出来。

回来的几天,一直在盘算这件事情,然后又和朋友聊,的确,如果要一枚枚的找,代价来的可能要低些,可是,那不是一年两年可以成功的事情呀!我记得有位网友曾经感叹,收集一套美术邮资封用了他十年的时间,还不包括大炼钢铁和短加盖的品种。

如果今年错过了几次邮展,以后不知又要多少年。现在只有这位能够提供全套的,我虽然前期卖了点东西,攒了点,但是还是缺很多。

终于,我咬咬牙和妻子开口了,妻子一听马上拒绝了。的确,对我们工薪阶层来说,这不是个小数目呀!我也理解,然后把我的想法讲了,最终获得了她的同意——我知道这么多年她还是理解我的。

昨天的快递,今天就到了我的手中,在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装打开之后,我终于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东西——全新的一套普9普通邮资封。

今天我是很忙的,还考虑着人生一个重大的抉择,但是仍旧挤了时间,开始准备邮集的草稿,我想初步成型后,再得到一些老集邮家的指导,争取取得集邮事业好的成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