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濑水邮话

本博客所有图片及文字未经本人同意和授权,不得转载及发表!违者将被追究。谢谢合作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金沙邮学会副会长 延陵邮学会理事 中国邮史研究会 934号 邮政用品研究会 250号 文献研究会 319号 中国普票研究会 346号 原地封研究会 1156号

2012年12月17日——人生处处精彩,何故悲天悯人  

2012-12-17 19:54:34|  分类: 心情驿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下午忽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,手机的归属地显示是江苏宿迁,我以为是集邮的电话。

接通后他告诉我是泗阳王勇,我一下愣住了,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会打电话过来,要知道2009、2010年,他在华邮网和快乐集邮网分别以“春天之歌”“永乐小小”“永乐大帝”的网名骗取邮友的钱财,虽然数额不是很大,但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。那年的3月18日,我和黄忠、快乐集邮网孟庆勇先生到泗阳公安局报案,公安机关对他的行为也进行了处理。

此事已经过去两年了,他怎么还打电话来?

王勇开口说声对不起,他曾经欺骗了很多人,无法原谅自己,他也打电话给卢长春、孟庆勇先生了,对自己的过去表示歉意。

我说你认识到自己的错,这很好呀,过去做错事没有关系,谁没有个犯错的经历呢?你还很年轻(1983年的,不到30),以后的路很长,踏踏实实做人,你会重新站起来的。

电话里他却哭泣了,说欠我们的只有来生再还了,他这辈子永远也超越不了他父亲、师父,尤其是他师父。他说他信佛,很多时候命中注定。

我问你现在哪儿,在干嘛。他说在宿迁,整天喝酒,什么也不干。我劝了他好一会,他依旧那样的沉沦,什么话也听不进,突然挂断了电话。我再打过去,已经接不通了。

我又电话联系了黄忠和快乐集邮网孟庆勇先生,他们也是好心相劝,孟先生还提出如果他经济差,可以为他介绍工作,但是他仍旧听不进。

王勇呀!你实在是无可救药,人生处处精彩,何故悲天悯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